桜井ゆい

就是无聊时的日记

说什么呢,近况

迎新晚会结束后,我在学生会的忙碌就暂时告一段落。大合唱没有报名真是个明智的决定。打算要努力学习了,把这段时间落下的补一下,我知道这么说自己都不信,可是,总是要下个决心嘛。哦,对了,日语的学习也要抓紧了。

人际关系的话,感觉在寝室慢慢出现了一点问题,可是不明显也不严重,所以只能顺其自然。和一些人也保持了不频繁但不断的联系。真是世事无常,当时是怎么也不会想到会是这几个人。其他的,就这样?

S!N这次来中国,并没有很想去,因为知道不可能去得上,但还是蛮开心。努力攒钱好了。说到钱,最近实在花得太多了,入了lolita的坑,买了几条裙子,再买了一些护肤品,就没钱了。跟悦悦慢慢尝试做了一下微商,但感觉不是很好,还是寒假攒钱跟另一个人试试吧,虽然是个陌生人。希望可以赚点钱。ZJH被骗了,卡里的一千多生活费全被骗走了,可怜的孩子,周五去看看她。

所谓恋爱的话,不温不火,已经没什么可聊的了,所以现在也并不会像之前一样频繁的聊天。他不会跟我说他的日常,我也开始不再跟他磨叨我琐碎的生活。自从火车站碰面之后就再没见过,所以可能就这样了吧。而且彼此也心照不宣的没有公开。呵

反正也没有喜欢的人,没有目标,所以就这样吧

迎新晚会学姐给我们化了妆,感觉真的不一样了,所以想买一套彩妆试试看,总要学的嘛。楠姐说我们能否脱单在此一举了,可是感觉自己还是算了,CSL说已经有四个人问他要我们部小姑娘的手机号了,可是绝对毫无悬念的没有我,有那么漂亮的妹子在前呢(我现在的语气略怨念啊😂)现在倒是没有那么急了,也终于看清了自己,就是不好看嘛,还不会打扮,没品味……所以倒不急了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