桜井ゆい

如果你喜欢怪人

在哈尔滨上学的大二汪,性格有一点点怪,喜欢动漫,小说,电影,日剧和吃吃吃。说有点宅是因为玩得好的朋友也没几个,放假约完这些就基本在家待着了。喜欢旅行,但是因为家里管的严,所以之前也没去过几个地方。平时上学的话周末就会约上小伙伴各种吃吃吃,不管心情再怎么不好,最近的运气再怎么差,吃到好吃的食物都会瞬间开心起来,这么想我还是挺容易满足的,诶嘿ww
运动白痴,肢体协调性极差,这个冬天我已经摔了好几次了,但是现在也算认识到自己这样不好了嘛,打算寒假开始健身了
话废,不是很会聊天,平时室友开玩笑什么的我也接不上来,但是没办法,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改,大家都喜欢有趣的人,我也不例外,可是天生缺少幽默细胞,没办法啦
长相的话,就是普通人,扔人堆里就找不到的那种,还是在大学室友的影响下衣品稍微改进了一点,也开始努力学了化妆什么的,不然更没法看
特别容易胡思乱想,脑补能力还挺6的。独占欲超!级!强!因为这个和最好的朋友冷战过,现在已经和好啦。我也改了很多。偶尔负能量爆棚╮(╯_╰)╭
没什么特长,觉得这样很糟糕啊,什么都不会,想要变成更厉害的人,毕竟性格有点怪长得又普通,有一些发光点会比较容易吸引到有趣的人吧
参加这个活动其实并没有抱着脱单的愿望来,只是想找一个能陪自己说说话,聊聊天的人,我一无聊就超级爱粘人,也不能总去打扰朋友们,他们快考试啦。而且现在没有喜欢的人,就不是很想脱单,这点应该和你还算比较一致吧?
希望遇见我没有让你太失望

评论